今晨速递🍚

埃航失事客机黑匣子

国际社会高度评价新疆人权事业

新东方在线在港上市

人民网评“成都小学食品问题”:一查到底

伊朗首次举行无人机空演


1. 埃航失事客机黑匣子送抵法国 将接受分析

当地时间2019年3月14日,法国巴黎北部Le Bourget,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失事客机波音737 MAX 8的黑匣子送抵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BEA)总部,将在该机构内接受数据分析。

2. 国际社会积极评价新疆人权事业发展

3月13日,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0次会议举行期间,中国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和瑞士其他国际组织代表团与中国人权研究会共同举办“新疆人权事业发展成就”主题边会。中国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和瑞士其他国际组织代表俞建华大使出席,并在发言中阐述了中国政府在新疆地区打击恐怖主义、极端主义取得的成果。

3. 新东方在线将于3月28日在港上市,拟最高募资18.26亿港元

今日港交所更新新东方在线的聆讯资料集,同时,新东方在线展开路演,公司在香港举行全球招股记者会,宣布自明日起招股,下周三(20日)截止认购,股份预期本月28日上市。

4. 人民网评“成都一小学食品质量问题”:不论是谁 一查到底

3月12日下午,位于温江区的民办学校——成都七中实验学校小学部食堂食品质量有关问题,引发社会关注。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在温江区主持召开专题会,提出成立由市委市政府领导牵头的调查组和问责组,依法依规对涉嫌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的个人、单位进行严肃处理。政府的态度非常鲜明:零容忍。无论涉及到谁,无论涉及到什么单位,都要一查到底、依法依规、严惩不贷。

5. 伊朗首次举行大规模无人机编队演习

据伊朗半官方学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4日,伊朗革命卫队在波斯湾海域首次举行大规模无人机编队演习。据悉,共50架伊朗国产RQ-170以及其他型号无人机参与军演。无人机飞越1000公里并成功摧毁预定目标。

Have a nice weekend!

点击下载红板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