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AirPods更新
迪士尼收购福克斯
土耳其总统向澳大利亚人发出警告
德国副议长要求驱逐美国大使
习近平会见哈佛大学校长

1. 猝不及防,苹果更新了 AirPods无线耳机

苹果这几天动作不断,前几天才刚更新新款的 iPad 系列,又升级了 iMac 系列产品,今天又猝不及防地更新了 AirPods 系列产品。相较于前代产品,其外观设计上面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内部搭载了苹果新研发的 H1 芯片。配标准充电盒的AirPods 售价仍为1279元,配无线充电盒的AirPods 售价为1599元,单独销售的无线充电盒679元。

(点击阅读全文)

 

2.迪士尼完成对二十世纪福斯713亿收购

昨天,21世纪福克斯发文确认被迪士尼正式收购,具体将于北京时间3月20日中午12点02分完成交易,迪士尼以713亿美元完成此次收购。两大电影巨头合并,意味着X战警、金刚狼等漫威英雄片,阿凡达、异形、王牌特工等仍在拍的大IP也将归迪士尼。

(点击阅读全文)

3. 土总统因新西兰枪击案向澳大利亚人发警告 澳总理强硬回击:无耻

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上周发生清真寺枪击血案,夺走50条人命,有数十人受伤。18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对澳大利亚“放狠话”,向有意敌视伊斯兰教的澳大利亚人发出警告,但此举遭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强硬回怼,称其言论“轻率、无耻、冒犯”。

(点击阅读全文)

4. 德国副议长要求立即驱逐美国大使

德国副议长、反对党自由民主党副主席沃尔夫冈•库比奇(Wolfgang Kubicki)表示,美国驻德大使理查德•格雷内尔屡次干涉德国主权,这应当促使德国外交部长海科•马斯立即宣布格伦内尔为德国“不受欢迎的人”。假如被宣布为“不受欢迎的人”,这位美国大使将被要求离开德国。

(点击阅读全文)

5. 习近平会见美国哈佛大学校长

习近平赞赏巴科担任哈佛大学校长后首次出访就来到中国,称赞这体现了巴科校长对中美教育交流的重视。习近平指出,教育交流合作是中美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助于增进中美友好的民意基础。

(点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