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日特辑 | 今夜,不online

睡眠,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996的社畜青年:睡眠是逃离焦虑的忘忧草

@猪猪女孩:睡眠是千金难买的护肤品

@外卖小哥:睡眠是每天最强效的回力针

@中产精英:睡眠是服务于生产效率的工具

@宅到没朋友的朋友:睡眠是打发时间的省钱方法

睡眠对于每个个体的意义不尽相同,但睡梦中,众生皆平等,只有眼睛合上,耳朵关上的那一刻,我们才是完整的自我,柔软脆弱,但完整平静。

今天是世界睡眠日

红板报 x 潮汐

与你分享

5个关于「睡眠」的故事

透过平静我们才能到达

完整的自我

文章均精选自红板报优秀的内容伙伴

【环球网】

专家深度解读「健康睡眠」

睡眠的生理作用表现在巩固记忆、促进脑功能发育、促进体力和精力恢复、促进生长、增强免疫功能、保护中枢神经系统。

(点击阅读全文)

【笔记侠】

5种恢复型休息,请任取所需

「微型休息」「运动休息」「接近大自然」「社交休息」「给大脑换挡」

(点击阅读全文)

【跑步指南】

如何赶走春困,科学提神?

人在感到舒服和惬意的同时,却又会产生困倦和思睡,人们把这种现象称为「春困」。

(点击阅读全文)

【活法儿】

再睡依旧太累,是你眼睛疲惫

很多人所谓的休息,就是让自己瘫坐在电脑电视机前,或者把着手机聊天打游戏刷社交网络什么的。看似不必汗流浃背或费心费脑,但你的眼睛,依然在辛苦劳作着。

(点击阅读全文)

【玛格南图片社】

睡梦中,众生皆平等

睡眠不只是一段休息的时间,还是梦之海的出入口。

(点击阅读全文)

特别推介 潮汐App

允许自己睡不着,5 个获得美好睡眠的方式

无论日常有多繁雜,每到夜晚,卸下一身的疲惫躺在床上,那一刻一定是令人无比享受的。而幸福,也不过就是此时对你说一句:晚安了啊。

(点击阅读全文)

 

潮汐App为红板报读者带来了睡眠日专属福利,3 月 21 日起至 3 月 23 日,在红板报 App【发现页】找到#暗号,即可领取【30 天潮汐 Plus 体验会员】。

红板报也邀请你跟随潮汐,在雨天、海浪、森林等自然声音中,获得身心的平静,让自己从快节奏的当下抽离,减压放松,睡个好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