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银保监会对奔驰汽车金融开展调查
齐鲁天河惠世制药事故致10死12伤
2019上海国际车展今日开幕
滴滴顺风车,回归降至?
一周内,美国司法部将公布“通俄门”调查报告

1.  银保监会对奔驰汽车金融开展调查

据新华社消息,记者从中国银保监会独家获悉,对于近日媒体热议奔驰女车主被收取“金融服务费”问题,中国银保监会高度重视,已要求北京银保监局对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是否存在通过经销商违规收取金融服务费等问题开展调查。银保监会表示,将根据调查情况依法采取必要的监管措施,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点击阅读全文)

2. 齐鲁天河惠世制药发生事故,已致10死12伤

4月15日下午15时,齐鲁天和惠世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称“齐鲁天和惠世制药”)冻干车地下室,在管道改造过程中,因电焊火花引燃低温传热介质,产生烟雾,致使现场作业的10名工作人员中8人当场窒息死亡,其余2名工作人员在抢救过程中死亡。另有12名救援人员受呛伤,无生命危险。实控人为济南首富,身家172亿。

(点击阅读全文)

3. 2019上海国际车展今日开幕,一部“良心剧”

4月16日(今天),20多个国家和地区,1000余家国内外车企参展,展出总面积超过36万平方米,启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全部室内展馆。超过1000多辆展车,全球首发车100余款。如果每一辆车都代表一种生活方式,那么这1000多辆新车就意味着我们的“美好生活”有1000种可能。这届上海车展算是一部“良心剧”了。

(点击阅读全文)

4. 滴滴顺风车,回归降至?

4月15日下午6时许,当“滴滴顺风车”在其官方微博发了一条《滴滴顺风车致大家的一封信》,这条微博讨巧的是没有用公司的名义发,而是署名为滴滴顺风车事业部经理张瑞,显得有血有肉。之后,滴滴出行副总裁柳青转发此条微博。

(点击阅读全文)

5. 一周内,美国司法部将公布“通俄门”调查报告

当地时间15号,美国司法部发言人表示,司法部长巴尔预计将于当地时间18号上午向国会公开“通俄门”调查报告的修订版。此前,众议院民主党人士一直要求公布报告的完整版,这份报告有近400页,巴尔曾发布报告主要结论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竞选团队成员在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期间没有“通俄”。

(点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