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奔驰女车主与4S店和解:补过生日,十年VIP
刘强东“强奸案”再掀波澜
2019普利策新闻奖公布
苹果与高通意外和解,放弃所有诉讼
特朗普致电卡特前总统

1. 奔驰女车主与4S店和解:补过生日,十年VI

4月16日晚,西安奔驰维权女车主W女士(化名)和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达成换车补偿等和解协议。内容包括更换新车,全额退金融服务费,邀请参观奔驰德国工厂,赠送十年“一对一”的VIP服务,补办生日等。

(点击阅读全文)

2. 刘强东“强奸案”再掀波澜

4月17日消息,去年8月,一位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女学生声称被京东集团CEO刘强东强奸,但是法院最终拒绝对刘强东提起刑事指控。接近四个月过去了,这位女学生周二在明尼阿波利斯法院对刘强东提起民事诉讼。这位女生名为Liu Jingyao,她在亨内平县法院提起民事诉讼,索赔逾5万美元,把刘强东和京东列为被告。

(点击阅读全文)

3. 2019普利策新闻奖公布

纽约当地时间4月15日下午,新闻界最高奖项——第103届普利策新闻奖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揭晓。本次普利策奖共计14个新闻奖项和7个文学奖项,另外还有两个特别嘉奖。《纽约时报》与《华尔街日报》凭借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及其家人的揭黑报道,获得了普利策新闻奖项。

(点击阅读全文)

4. 特朗普致电卡特前总统

特朗普罕见给其为数不多的前任打电话,谈论中国”,据CNN15日报道,特朗普总统周末给美国前总统卡特打电话,谈论了正在进行的美中贸易谈判等一系列问题。特朗普在两人的通话中对“中国正超越我们”感到不安。报道称,卡特在任期间美国与中国正式建交,他今年1月曾给特朗普写信,建议成立一个由6人组成的专家小组,在幕后协助改善与中国的关系。卡特还表示,中国没有把钱浪费在战争上。

(点击阅读全文)

5.苹果与高通意外和解,放弃所有诉讼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消息,高通和苹果在各自官网同时宣布,双方同意放弃全球范围内所有诉讼。和解协议包括苹果向高通支付一笔未披露金额的款项以及一份芯片组供应协议,这可能会为iPhone重新采用其调制解调器芯片铺平道路。去年,苹果公司推出的新款iPhone采用了英特尔的芯片。

(点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