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4月30日 星期二

习近平出席2019世园会
5月新规
新版人民币分真假
日本明仁天皇退位
罗永浩电子烟开卖298元

1. 习近平出席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

国家主席习近平28日在北京延庆出席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共谋绿色生活,共建美丽家园》的重要讲话,强调顺应自然、保护生态的绿色发展昭示着未来。地球是全人类赖以生存的唯一家园。中国愿同各国一道,共同建设美丽地球家园,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点击阅读全文)

2.人民币出新款了!怎么分真假?

中国人民银行29日发布公告,2019年8月30日起,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0元、20元、10元、1元纸币和1元、5角、1角硬币将和我们正式见面了。

(点击阅读全文)

3.5月起这些新规将影响你的生活

2019年5月起,一批新的法律法规正式实施。其中包括养老险单位缴费降至16%;携带宠物入境,符合条件可免除30天隔离免疫;北京20家三甲医院实行急诊分级。

(点击阅读全文)

4. 日本明仁天皇今日退位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明仁天皇曾经于1992年访华,并多次会见过中国的党和国家领导人,为推动中日关系发展做出过积极贡献。

(点击阅读全文)

 

5.罗永浩新生意,298元小野电子烟开启预售

今天罗永浩发微博表示,“你们只要不虚假宣传“电子烟能戒烟”之类的屁话,我就为小野设计几款惊艳 vaping 世界的好东西。但在“几款惊艳”诞生之前,大家可以到这里先试试秀...中慧中的小野电子烟一代”。这款电子烟是由小野科技设计,老罗很可能是作为合伙人的身份加盟。

(点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