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5月8日 星期三

俄航空难,拿行李挡逃生路的人被曝光
圣母院火灾立功消防员轮奸
谷歌I/O大会
库克:巴菲特不把我们当科技公司
利物浦完胜巴萨

1.俄航空难,拿行李挡逃生路的人被曝光

俄航起火空难,78名乘客,41人遇难。飞机上,大火在燃烧,生死关头,这名大叔,撤离时起身拿行李,堵住了其他乘客的逃生路。这名大叔,丝毫没有懊悔的意思,却一心只管向航空公司索赔,他提着行李说:“我的机票没能退钱”。与之相反的是,为了帮助乘客紧急逃生,空姐Tatyana Kasatkina踹开逃生门,抓住乘客衣领把他们推向逃生滑梯,只为了把他们转移到安全地带……

(点击阅读全文)

2.刚在圣母院火灾立功,消防员们轮奸被捕

巴黎圣母院发生大火后的几天后,马克龙邀请500名在救援行动立下大功的消防员前往爱丽舍宫,接受感谢和敬意。然而,在马克龙口中“堪称楷模”的巴黎消防员,如今将面临牢狱之灾。英国《镜报》报道称,日前,6名消防员因涉嫌轮奸一名游客而被捕,事件发生在上周五(3日),受害者是一名来自挪威的20岁学生。

(点击阅读全文)

3.利物浦完胜巴萨,进欧冠决赛

刚刚结束的欧冠半决赛中,利物浦主场4-0战胜巴萨,这也是巴萨在欧冠历史上最惨的输球纪录,他们分别在1994年0-4不敌米兰,1997年0-4不敌基辅迪纳摩,2013年0-4不敌拜仁,2017年0-4不敌巴黎,以及2019年0-4不敌利物浦。

(点击阅读全文)

4.谷歌I/O大会:AI技术秀的飞起

一年一度的Google I/O大会正式召开。谷歌的强项是什么?相信你一定会想到是“搜索”、AI。本次开发者大会,谷歌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他们在移动端上搜索等功能的进步,从简短的介绍中我们便已经能够感受到谷歌的了不起。

(点击阅读全文)

5.库克:巴菲特不把我们当科技公司 但我喜欢

苹果CEO 蒂姆·库克 在参加巴菲特股东大会期间接受了 CNBC 记者贝基·奎克(Becky Quick)的采访,这次采访主要讨论他是如何首次得知巴菲特投资苹果,巴菲特为苹果股票回购提供的建议,以及苹果收购策略的细节,其中也有这位 CEO 对于科技公司服务核心和使命的理解。

(点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