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6月19日 星期三 💰

印度人口8年后将超中国
特朗普正式宣布竞选连任
各大电商平台发布618战报汇总
Facebook 发布加密货币 Libra 

1.印度人口8年后将超中国,成全球人口最多的国家

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17日发布《世界人口展望2019:发现提要》报告称,印度2027年将超过中国,成为全球人口最多的国家。报告称,2019年的中国人口为14.3亿,印度为13.7亿,分别占全球人口总数的19%和18%。不过到2050年,印度人口将增加近2.73亿从而超过15亿,而中国人口规模将降低至11亿左右。

(点击阅读全文)

2.特朗普正式宣布竞选连任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18日将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大型造势集会,正式宣布参与2020年总统大选,角逐连任。特朗普此次重返佛州关键战场,希望以此为起点为选战打下强心针。但是,最新的民调数据显示,特朗普支持率落后于民主党五位总统参选人。

(点击阅读全文)

3.各大电商平台发布618战报汇总

今日,各家电商渠道纷纷公布了618的最新数据。今年天猫618,有上百个国内外品牌成交超去年双11,最高增长超40倍,超过110家品牌成交过亿。京东618从2019年6月1日0点到6月18日24点,累计下单金额达2015亿元,覆盖全球消费者达7.5亿。

(点击阅读全文)

4.Facebook 发布加密货币 Libra 

6 月 18 日,Facebook 公布了加密货币 Libra 白皮书。Facebook 发布 Libra 的愿景是建立一套简单的、无国界的货币和为数十亿人服务的金融基础设施。数字货币加之金融基础设施,兑现 Facebook「货币互联网」的承诺。

(点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