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7月19日 星期五 🔥

“京都动画”工作室遭纵火已致33人死亡
章莹颖案凶手被判终身监禁不得保释
特朗普:美军在霍尔木兹海峡击落一架伊朗无人机
欧盟向高通开逾2亿欧元反垄断罚单

1.“京都动画”工作室遭纵火已致33人死亡

7月18号上午,日本京都市“京都动画”第一工作室发生纵火事件,目前已造成33人死亡,36人受伤。警方通报说,当天上午10时30分左右,一名男子进入“京都动画”第一工作室,“泼洒了汽油状的液体”并纵火。

(点击阅读全文)

2.章莹颖案凶手被判终身监禁不得保释

当地时间18日下午,美国伊利诺伊州中区联邦法院正式宣布:2017年6月谋杀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凶手克里斯滕森被判处终身监禁且永不得保释。由12人组成的陪审团经过一天的闭门审议后,无法就判处死刑达成一致,克里斯滕森免于一死。

(点击阅读全文)

3.特朗普:美军在霍尔木兹海峡击落一架伊朗无人机 

美国总统特朗普18日在白宫说,美军战舰在霍尔木兹海峡击落一架伊朗无人机,原因是其“威胁到了美军战舰及舰上官兵的安全”。

(点击阅读全文)

4.滴滴顺风车发整改方案 优化226项功能

7月18日,在顺风车在安全整改325天之后,滴滴出行官方微信发文,向社会正式详细公布了滴滴顺风车阶段性的整改方案。

(点击阅读全文)

5.欧盟向高通开逾2亿欧元反垄断罚单

7月18日,针对欧盟委员会宣布的2.42亿欧元反垄断罚款,高通宣布计划将调查结果提交欧盟总法院,并在上诉期间提供财务担保以代替支付罚款。

(点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