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8月2日 星期五 🚴‍♀️

人社部发布五类休假标准 
朝鲜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不明发射体”
贝索斯卖出90万股亚马逊股票
ofo报废小黄车5元一辆 多地共享单车存量腰斩

1.人社部发布五类休假标准 婚丧假为1天至3天

8月1日,人社部官网发布《法定年节假日等休假相关标准》,对包括休息日、法定节假日、年休假、探亲假、婚丧假五类休假标准予以明确。全体公民假日可补假,部分公民假日不补假。

(点击阅读全文)

2.朝鲜2日凌晨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不明发射体”

韩联社援引韩军方消息报道说,朝鲜2日凌晨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不明发射体”。

(点击阅读全文)

3.贝索斯卖出90万股亚马逊股票,套现18亿美元

根据Forbes报道,亚马逊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在当地时间星期三晚间,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文件,证明他在7月的最后三天卖出了价值约18亿美元的亚马逊股票,税后,他将净赚约14亿美元。

(点击阅读全文)

4.ofo报废小黄车5元一辆 多地共享单车存量腰斩

近日记者在北京垃圾回收市场看到,废弃的ofo小黄车被以5元一辆的价格回收。根据ofo提供单车制造的厂商财报数据,分摊到每辆小黄车的成本价约在300余元。

(点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