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8月5日 星期一 ⛰️

 湖北躲避峡突发山洪致7人死亡10余人被困
美国24小时内发生两起大规模枪击案
香港中联办严厉谴责极端激进分子侮辱国旗行径
苹果将在2020年推出5G MacBook

1.湖北鹤峰县躲避峡突发山洪导致7人死亡10余人被困

8月4日傍晚,暴雨导致鹤峰县躲避峡突发山洪,多人被困。经初步了解,截至23时许,7人遇难,救出38人,10余人被困,施救还在进行中。

(点击阅读全文)

2.美国24小时内发生两起大规模枪击案

当地时间3日,一名21岁的白人男青年手持AK-47,对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市居民进行“无差别射击”,造成至少20人死亡。4日凌晨,俄亥俄州发生枪击案,目前有9人不幸遇难。

(点击阅读全文)

3.香港中联办严厉谴责极端激进分子侮辱国旗行径

中央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负责人4日发表声明,严厉谴责香港极端激进分子侮辱国旗、挑战国家主权的违法行径。

(点击阅读全文)

4.苹果将在2020年推出5G MacBook

据外媒报道,供应链监测机构DigiTimes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将推出一款5G笔记本,其设计据称现在已经完成,但要等到2020年底才能交付。

(点击阅读全文)

5.董明珠:格力100%不会爆雷

于8月4日9点48分播出的财经频道《对话》节目,聊起近期股市出现白马股“暴雷”的情况,董明珠称“格力当然不会了,100%不会”。

(点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