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8月19日 星期一 ⚓️

德邦快递回应15万包裹被销毁:会负责到底
中央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
字节跳动投资互动百科
Airbnb拟于明年上市

 1.德邦快递回应15万包裹被销毁:会负责到底

8月5日,辽宁的李女士通过德邦快递寄出了一个总重量超过27公斤的包裹,这一单总共花费了400多元。据称该包裹价值15万元。等到8月14号她的包裹仍然没有收到,李女士上网查询并联系派送人员后才得知包裹已被私自损毁。德邦快递站点负责人回应此事称,该负责的肯定会负责到底,

(点击阅读全文)

 2.中央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引起热烈反响

8月1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发布,在深圳引起热烈反响,被誉为是深圳获得的又一个“干货多、硬货多”的重大政策红包。

(点击阅读全文)

3.字节跳动投资互动百科完成工商变更:持股22.2%成最大股东

互动百科的运营主体——北京互动百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于8月14日进行了新一轮的工商信息核准,字节跳动成为了其新增法人股东,持股比例约为22.2%。

(点击阅读全文)

4.Airbnb第一季度订房收入激增三成 拟于明年上市

路透社本周五援引消息报道称,今年第一季度Airbnb公司的总房源预定收入达到9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1%。此前有外媒披露,Airbnb正准备在2020年上半年上市。

(点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