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8月22日 星期四 🚀

汶川山洪泥石流灾害已致9人遇难 
美国太空司令部将于8月29日正式成立
430亿,李嘉诚买下英国最大连锁酒吧
日本三大运营商重启华为手机销售

 1.汶川山洪泥石流灾害已致9人遇难 35人失联

据四川阿坝州委外宣办官方微博消息,汶川“8·20”强降雨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已致9人遇难,35人失联。

(点击阅读全文)

 2.美国太空司令部将于8月29日正式成立

美国副总统彭斯美国方面正式宣布,美国太空司令部将于8月29日正式成立。美国总统特朗普2月底签署成立美国太空军的备忘录。此前特朗普多次表示希望组建“太空军”,并使之独立于海、陆、空军,海军陆战队和国民警卫队,成为美军第六大军种。这一想法一直由彭斯推动落实。

(点击阅读全文)

3.430亿,李嘉诚买下英国最大连锁酒吧

8月19日,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 CK Noble(UK) Limited以27亿英镑(相当于约252亿港元)收购格林王(Greene King PLC)全部已发行股本及将予发行股本。

(点击阅读全文)

4.日本三大运营商重启华为手机销售

日本最大移动通信运营商都科摩公司20日宣布,将从21日开始接受华为P30 Pro智能手机的预订。都科摩公司当天宣布,此前停止接受预订的华为新款智能手机P30 Pro HW-02L将从21日起恢复预订,预计9月正式销售。

(点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