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8月28日 星期三 🚀

5G商用迟到:最晚可能国庆放号
日本正式将韩国移出贸易优待“白名单”
SpaceX“星舰飞船原型”创造悬浮150米新纪录
林书豪正式签约CBA北京首钢男篮

1. 5G商用迟到:三大运营商最晚国庆放号

据运营商财经网独家报道,三大运营商将推迟5G商用放号,5G商用放号时间可能推迟到9月20日前或者到国庆后。据说是因为三大运营商在资金花费、覆盖率、技术难度等方面存在问题,导致在5G建设上准备时间不足,不得不推迟。

(点击阅读全文)

2. 林书豪正式签约CBA北京首钢男篮

8月27日,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正式签约美籍华裔球员林书豪。待向CBA联盟正式报送他的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林书豪将正式代表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参加CBA联赛。​

(点击阅读全文)

 3. 日本正式将韩国移出贸易优待“白名单”

27日,日本经产相世耕弘成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日本将按计划于28日将韩国移出安全保障出口管理优惠国“白名单”。世耕弘成说,日本将“郑重”实施这项措施。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在另一份声明中表示,将韩国从首选贸易伙伴名单中删除,是由于首尔出口管理存在“不足”。

(点击阅读全文)

4. SpaceX“星舰飞船原型”创造悬浮150米新纪录

28日上午6点5分左右,SpaceX公司在德克萨斯州南部Boca Chica的测试场对其未来星舰飞船的原型——“星虫“(Starhopper)进行自由悬浮测试,创造了150米飞行高度的新纪录。

(点击阅读全文)

5. 苹果发布iOS 13.1 Beta 1测试版

据MacX报道,苹果今天发布了iOS 13.1Beta 1测试版,这在此前并不常见,因为iOS13还未正式发布。iOS 13.1加入了很多新功能,并让在iOS 13测试版中被砍掉的新功能回归。

(点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