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9月3日 星期二 🏀

湖北恩施公安通报“小学伤人事件”
中国男篮惜败波兰
暴风集团法人冯鑫被批捕
新一代iPhone或被加征关税

 1.湖北恩施“小学伤人事件”8名学生死亡、2名学生受伤

9月2日8时许,恩施市朝阳坡村发生一起涉校刑事案件,致8名学生死亡、2名学生受伤。犯罪嫌疑人于某被恩施警方现场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于某系朝阳坡本地人,男,40岁,未婚。

(点击阅读全文)

 2.中国男篮惜败波兰

在2日进行的篮球世界杯争夺小组头名的关键战役中,中国队76:79加时赛不敌波兰队。输球意味着,中国队必须在最后一轮小组赛击败战绩同为一胜一负的委内瑞拉队才能晋级16强。委内瑞拉队当天87:71大胜科特迪瓦队,后者两连败提前出局。

(点击阅读全文)

 3.暴风集团法人冯鑫涉嫌行贿罪、职务侵占罪被批捕

近日,静安区检察院以涉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职务侵占罪对犯罪嫌疑人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冯鑫批准逮捕。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点击阅读全文)

4.新一代iPhone 9月11日发布 或被加征关税

苹果公司日前宣布,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10日举行。不过,今年新机面临新一轮加征关税的冲击。据央视报道,因特朗普政府日前宣布加征新一轮关税,苹果面临更大的不确定性,利润或至少缩水50亿美元。

(点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