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9月4日 星期三 🍵

Costco大批人排队退卡
英国议会关键投票失败 约翰逊确认将提出大选动议
贾跃亭辞去 FF CEO 职务
瑞幸咖啡宣布“小鹿茶”为旗下独立品牌

 1.Costco开业一周 大批人排队退卡部分商品涨价

来中国大陆三天后,据媒体报道,costco会员排队退卡很明显,开业前三天售价为1498元一瓶的飞天茅台没有了,原本售价32.9元的两瓶装味全冷藏牛奶,现在也调到了53.9元。在超市的出口位置,会员卡的退卡处,退卡的队伍很长,人太多了,工作人员两点还没吃上午饭。

(点击阅读全文)

 2.英国议会关键投票失败 约翰逊确认将提出大选动议

北京时间9月4日,英国议会通过议案以阻止无协议脱欧,议员们预计周三提出法案,迫使约翰逊延期脱欧,除非议员们支持新脱欧协议或支持无协议脱欧。英国首相约翰逊坚守阵地不再拖延脱欧期限,如果议会阻止,英国将需要大选

(点击阅读全文)

 3.贾跃亭辞去 FF CEO 职务

上周 Faraday Future 爆出的高层变动消息,今日便得到了正式确认。就在刚才风波缠身的贾跃亭宣布将会辞去 CEO 一职。拜腾联合创始人 Carsten Breitfeld 会接手他的工作。

(点击阅读全文)

4.瑞幸咖啡宣布“小鹿茶”为旗下独立品牌

9月3日,瑞幸咖啡正式宣布将 “小鹿茶” 打造为旗下独立品牌,并将独立运营。小鹿茶将拥有独立的品牌 Logo,英文名为 “Luckin Tea”。据悉,瑞幸咖啡针对旗下新品小鹿茶推出了合伙人经营模式,计划将小鹿茶拆分出来,独立为子品牌。

(点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