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用户招募 | 下一个推荐人就是你

嗨,感谢各位长期以来对红板报的喜爱和支持。

在红板报眼中,每一个你,都如同独一无二的小宇宙一般,生机勃勃,充满智慧,能够带给这个大世界无限的可能性。也正是许许多多这样有趣的你,共同成就了红板报今天的丰盛和不同。

因为拥有这样的一大笔财富——你们,红板报从不敢放弃尝试,要不断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多、更优质的内容,也更希望有机会让你们参与其中。

为实现这一愿景,我们于两个月前上线了优质内容「推荐人」机制,并邀请了各领域的大咖来引路,把自己日常阅读的好东西分享出来,与大家碰撞出更多智识的火花。

现在,经过这样简单但十分成功的尝试之后,我们正式发出邀请,请你成为红板报官方认证的「推荐人」!分享好内容,展示新见解,你将会收获更多人的赞同和讨论,相信这将是最宝贵的共鸣和碰撞。同时,你将拥有自己的专属「推荐人」主页,在这里,你会有更多机会展示自己,收获同类。

「推荐人」招募标准

将作为红板报首批用户推荐人的你,我们希望你:

  • 在自己擅长的领域有一定的影响力,亦或是忠实爱好者。
  • 对自己熟悉的领域有一定的见解和看法,拥有多元观点。
  • 热衷分享自己的观点和看法,与他人分享新知。

首批成为「推荐人」的用户还有机会获得红板报官方定制精美礼品

快来加入成为红板报首批用户「推荐人」吧!

招募说明:

  •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搜索 chunji3022 添加红板报官方小助手微信账号,提供基本信息。

  • 通过小助手认证后即可成为「推荐人」

全新的内容推荐方式,由你做主!

红板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