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9月12日 星期四 💸

华为回应发行30亿票据:丰富融资渠道
Forever 21计划将最早于本周日申请破产
加拿大大选正式拉开帷幕
香港交易所向伦交所发出提议,拟与伦交所合并

 1. 华为回应发行30亿票据:丰富融资渠道 确保财务稳健

9月11日晚间消息,针对媒体报道的华为正筹划发行30亿元的中期票据,华为回应称,为持续优化资本架构,以确保公司财务稳健。据媒体报道,华为正在筹划在银行间市场发行一单中期票据,本期发行规模约为30亿元,期限为3年。根据募集说明书显示,华为拟注册的中期票据规模为200亿元。

(点击阅读全文)

 2. 加拿大大选正式拉开帷幕 总理特鲁多能否连任成看点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当地时间11日前往丽都宫(Rideau Hall)与加拿大总督朱莉⋅帕耶特(Julie Payette)举行了短暂会晤,要求解散议会——这是举行联邦大选的法定程序,也标志着从此进入竞选时期。

(点击阅读全文)

3. 消息称Forever 21计划将最早于本周日申请破产

据腾讯证券引述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快消品牌Forever 21 Inc.在面临数月的现金短缺之后,计划将最早于本周日申请破产保护。知情人士称,Forever 21计划关闭一些破产的门店,该公司目前已有700多家门店破产。

(点击阅读全文)

 4. 特朗普加大对美联储施压 称应降息至零利率甚至更低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敦促美联储将利率降到通常经济衰退或持续疲弱增长期才见的水平。特朗普周三上午表示,美联储应该“将我们的利率降至零或更低”。这一说法超出了他此前的抨击及降息一个百分点的要求。“我们然后应该开始为我们的债务再融资。利息成本可能会被拉下很多,同时还可以大幅延长期限。”

(点击阅读全文)

5. 香港交易所向伦交所发出提议,拟与伦交所合并

9月11日,香港交易所发表了向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提出合并的声明。港交所提议以2045便士现金加2.495股新股换1股伦敦证交所股票。

(点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