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9月16日 星期一 🍎

2019中秋假期1.05亿人次出游
沙特石油设施遇袭
韩国或数日内将日本从“白色清单”除名
iPhone 11预售量同比去年增长480%

 1.2019中秋假期1.05亿人次出游 

经综合测算,2019年中秋节期间,全国接待国内旅游总人数1.05亿人次,同比增长7.6%;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72.8亿元,同比增长8.7%。

(点击阅读全文)

 2.沙特石油设施遇袭 原油日产量减半拟动用应急油储

沙特阿拉伯王子、能源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本·萨勒曼14日确认,石油设施遇袭“摧毁”沙特大约一半的原油日产量,政府将动用原油储备、填补缺口。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同一天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通电话,说沙特“有意愿和能力”应对这类“恐怖侵略”。

(点击阅读全文)

 3.韩国或数日内将日本从“白色清单”除名

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15日说,韩国最快将在16日开始的一周内正式撤销日本受信任贸易伙伴地位,即把日本从获得贸易便利国家的“白色清单”中除名。不过,韩国对与日本在“最后时刻”启动谈判持开放态度

(点击阅读全文)

4.iPhone 11预售量同比去年增长480%:绿色成爆款

9月13日晚8点,iPhone 11系列在官网及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全面开启预购。昨日,京东、天猫公布的预售战报显示,iPhone 11的销量走势看好,三款iPhone预约总量已超过百万,预售量同比去年增长480%,首单1秒内成交,iPhone 11 Pro系列5分钟告罄。

(点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