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9月26日 星期四 ✈️

109岁南苑机场正式结束民航运营
外交部回应美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
特朗普与乌克兰总统通话记录公布
蔚来发布Q2财报:单季亏损扩大至32.86亿

1. 109岁的南苑机场25日晚正式结束民航运营

25日,中国联合航空最后一架位于南苑机场的调机飞机计划于22:40起飞。这一举动,标志着中国历史上第一座机场,已经109岁的南苑机场圆满完成了最后的历史使命,正式结束民航运营,在中国航空的历史舞台上谢幕。

(点击阅读全文)

2. 外交部回应美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粗暴干涉中国内政

9月26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就美国国会参众两院外委会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答记者问。耿爽说,美国国会参众两院外委会审议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该案罔顾事实、颠倒黑白,公然为香港激进势力和暴力分子张目,粗暴干涉中国内政。中方对此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

(点击阅读全文)

 3. 特朗普与乌克兰总统通话记录公布:帮个忙,调查拜登父子

美联社报道,白宫公布的5页备忘录,内容为今年7月25日,特朗普致电乌克兰新任总统泽连斯基的贺电。特朗普当时提到有关拜登一项无确切证据的指控,称拜登试图干涉乌克兰检方对其子杭特的调查。

(点击阅读全文)

 4. 张朝阳:搜狐对畅游的私有化正在进行中

昨日,在被问及搜狐对畅游的私有化进展时,搜狐CEO张朝阳表示,搜狐对畅游的私有化正在进行中,但是具体的进程目前还没有可以对外披露的内容。

(点击阅读全文)

5. 蔚来发布Q2财报:受召回影响,单季亏损扩大至32.86亿

日前,蔚来(NYSE: NIO)发布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蔚来2019年二季度营收15.09亿元,环比下滑7.5%。其中汽车销售业务营收为14.15亿元,环比下滑7.9%;净亏损32.86亿元,相比去年同期的17.95亿元亏损明显扩大。

(点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