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家宣布安雅·泰勒-乔伊为代言人

积家非常荣幸地宣布安雅·泰勒-乔伊(Anya Taylor-Joy)为代言人。安雅于全新短片《心之来电》(A Call of the Heart)中首次亮相,短片围绕极具象征意义的通话展开,藉此欢迎安雅·泰勒-乔伊的加入。

短片灵感源于一通别具历史意义的电话,此次对话对积家可谓影响深远。1903年,雅克-大卫·勒考特(Jacques-David LeCoultre)先生与来自巴黎的制表商埃德蒙·耶格(Edmond Jaeger)通过电话进行会晤。勒考特先生接受了埃德蒙提出的关于开发超薄腕表机芯的挑战,双方自此开启成果丰硕的合作,积家大工坊亦由此诞生。

“与安雅的结缘仿若命中注定,她的家族与马球运动有着深厚渊源,她本人对制表工艺亦抱持浓厚兴趣,因此,她与我们的合作也是水到渠成”积家全球首席执行官Catherine Rénier女士如是说道,她的美超凡脱俗,她拥有敏锐洞见,才华横溢且努力进取,与积家大工坊所推崇的价值理念及风格不谋而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