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先锋MINEPAIR吾双,元宇宙潮流大秀惊艳上海时装周

9月27日,国际时尚圈的潮流盛会,2023春夏上海时装周群星闪耀,来自全球各地的知名设计师和时尚品牌汇聚一堂,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时尚大秀。风靡街头的国潮新锐品牌MINEPAIR吾双也应邀参会,以一场超越想象的潮流大秀惊艳上海时装周,一举成为盛会焦点。

 

超乎现实的先锋设计,让元宇宙刮起潮流飓风

MINEPAIR吾双是近年快速崛起的新锐国潮品牌,打破常规,自由独立的设计风格深受Z时代年轻人的喜爱。

本届上海时装周,吾双又一次不负粉丝期待,解脱束缚,彻底放开想象。以超现实的先锋思维,击破次元之壁,链接虚拟现实,开创性的把元宇宙的科技未来元素融入到作品当中,呈现了一场让人恍如置身元宇宙未来科幻世界的潮流大秀。

 

联名NFT,元宇宙虚拟人元小语YUNIKO破界降临

向来以爱“搞事情”而著称的MINEPAIR吾双,在这次涉足元宇宙概念自然不甘寂寞,又一次玩出了“新花样”。

MINEPAIR吾双与国内知名数字艺术藏品品牌馆幻语堂跨界合作,联名其旗下元宇宙虚拟人元小语,创新性的推出NFT联名潮服,打破虚拟与现实的边界,将元宇宙虚拟人元小语召唤至上海时装周现场,上演了一场时尚T台秀。

虚拟与现实的跨次元合作,收获了线上线下双赢。联名NFT的新潮玩法不仅让吾双上海时装周大秀成为了年轻人的热议话题,线上同步发售的【幻语堂X吾双】合作数字藏品【元起·吾双】系列也仅仅3秒便全部售罄!

MINEPAIR吾双惊人的号召力让元宇宙数字藏品界也为之侧目,这一次的跨界合作,让元宇宙也刮起了潮流飓风,吾双当之无愧成为了元宇宙顶流潮牌。

 

明星助阵,MINEPAIR吾双秀场星光璀璨

MINEPAIR吾双这场在上海时装周上演的精彩大秀,不仅是现场参会嘉宾瞩目的焦点,更有重磅明星亲临助阵。

不仅国内知名歌手、演员左其铂于27日亲临吾双秀场,更有近40余位时尚达人蜂拥而至,一起沉浸式体验了一场时尚大秀。由街头风靡到明星青睐,无不昭示着MINEPAIR吾双已经成为崛起的国潮品牌新势力。

 

国潮先锋MINEPAIR吾双,潮流汹涌其势难挡

一场无与伦比的时尚大秀让MINEPAIR吾双成为了众多时尚人士近期热议的话题,MINEPAIR吾双一时风头无两,俨然成为了年轻人心目中的国潮先锋。

潮流汹涌,其势难挡,让我们一起期待国潮新锐势力MINEPAIR吾双在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