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in周末”——上海时尚周末2023将于静安嘉里中心JAKC焕新启程

为积极推动“时尚经济”发展,以复合式场景创新时尚消费体验,作为上海时装周IP生态建设升级的重要特色举措,上海时尚周末2023焕新启程,将于2023年10月12日至22日期间亮相商业氛围浓厚、高质量时尚消费者聚集的静安嘉里中心JAKC。此届时尚周末以“潮in周末”为主题,打造开放式时尚新范式,汇聚奢华及潮流设计品牌,呈现时尚潮流人士热爱的风格,提供各式新潮沉浸式互动体验,传递潮流生活方式,满足时尚人群对时尚即美好的生活追求,为上海“金秋购物旅游季”再添新亮点。

10月12日,上海时尚周末启动仪式在静安嘉里中心举行,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肖贵玉、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杜建刚、静安区副区长张慧、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主任童继生、上海时装周组委会副主任季胜君、嘉里(中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黄宁共同上台为新一季上海时尚周末揭幕。

据了解,接下来的为期11天里,上海时尚周末将推出“即秀即买”、“可持续时尚工坊”、“CITYWALK打卡地标”和“音乐疗愈”四大板块,呈现一系列独具特色的体验活动,包括集合中国本土潮流设计师品牌、各国新潮设计师品牌打造潮流秀场及限时体验卖场;携手可持续发展组织提供旧衣改造课堂,“变废为包”课堂以及可持续论坛;将滑板公园搬至现场提供教练体验课程;特邀明星造型师为预约潮人呈现时尚穿搭沙龙体验;打造装置艺术展示搭建打卡新地标;每晚由Live House呈现视听盛宴……潮in周末将聚集各式时尚元素,打造潮流风向标的狂欢聚会,为沪上时尚弄潮儿提供多元素多风格交融互动的时尚潮流体验、即秀即买的购物体验,让公众更好地走近上海时装周,共同参与交流时尚生活方式。

潮in周末开幕大秀由国潮品牌标杆CANOTWAIT精彩呈现。CANOTWAIT源于陈伟霆对于艺术与街头文化的热爱与思考,作为品牌主理人他认为人类的情感本身就是一种艺术,亦是很多文化与艺术作品根深蒂固的本源。开幕大秀呈现本季多款新品,通过服饰来表达“对于情感无需等待,珍惜当下“的精神。随后,有更多潮in秀场卖场炫彩呈现。

值得注意的是,上海时尚周末携手小红书共同发现时尚潮流行业新动态,引领时尚潮流行业新趋势,迸发出全新火花,带来更多玩法,用更年轻化、沉浸式的手法打造城中热事,进一步整合产业链路,助力消费复苏,传递时尚生活,致力于打造成为消费者身边的时尚生活方式新特色IP。广大时尚爱好者亦可通过上海时装周各自媒体矩阵平台直击活动现场,以潮流创意激发消费潜力,释放城市活力。

上海时尚周末“潮in周末”的成功举办离不开静安区政府,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以及静安嘉里中心JAKC、Canotwait,Clarks,Barbour,Zuczug,Lululemon,NEIWAI, Pure, SPACE,示场THE MARKET PLACE, GIVINGBACK, BLOOP BLOOP, KEZEE,小红书等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

 

关于上海时尚周末

上海时尚周末由上海时装周于2017年推出,定位Fashion for all皆在拉进时尚和大众的距离,聚焦美与潮流的应用,将艺术与时尚注入到大众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提供丰富多彩的沉浸式内容成为上海时装周官方B2C盛事。今年上海时尚周末将以全新面貌再次亮相。

 

关于静安嘉里中心JAKC

静安嘉里中心JAKC地处商业氛围浓厚的南京西路商圈,集合200家国内外高品质品牌,每年吸引客流超2000万人次,带来持续涌动的消费活力。

今年是静安嘉里中心JAKC开业十周年。十年来,静安嘉里中心JAKC始终关注品牌为消费者带来的人文精神价值,并从国内外发掘引进各个品类的前沿和专业品牌,打造细分领域的领先度、专业度和潜力度,以此来满足客群不断更迭的消费需求。

十周年到来之际,静安嘉里中心JAKC以“拾刻于心”为主题,深度诠释自身品牌。从“中心”一词出发,延展出带有JAKC独有烙印的4C商业运营理念,即城市C位品质中心(Centre)、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体验(Customer)、超越阶级式的品牌启蒙精神内核(Core)和强调亲生命性设计与情感联结(Connection)。4个维度的发散延展,未来也将继续引导静安嘉里中心JAKC不停前进和优化,持续向消费者提供新鲜有趣的品牌和体验。

 

潮in周末期待大家的潮流

时间:2 0 2 3 年1 0 ⽉1 2 日 – 2 2 日

地点:静安嘉里中心JAKC南广场

潮in周末官方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