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kie上海时装周SS24 ——《Believe》

Selkie 的2024年中国春季时装秀于今年10月11日在上海时装周新天地举行。

 

万众瞩目的梦幻品牌

Selkie来自美国洛杉矶,主打唯美浪漫的印花礼服裙,并倡导尺码多元的理念,致力打造真正尺码包容的美丽衣裳。自品牌创立开始,Selkie已数次于纽约时装周举办大秀,受到《Vogue》, 《Glamour》, 《Refinery29》, 《纽约时报》等国外知名媒体的报道,海外销售渠道已遍布REVOLVE、Harrods等知名零售商。Selkie于2021年正式进入中国,立即获得大量KOL以及老佛爷百货等买手店的关注,并且国内很多知名女星都是品牌的忠实粉丝。

 

Believe 

该系列名为“Believe”,灵感来自著名的科廷利姐妹。她们在9岁和19岁时,通过拍摄1917年的剪纸让世界相信仙女可能存在。 我们鼓励您在播客上收听他们的故事,了解更多令人难以置信的细节。对小女孩来说,仙女往往是进入丰富想象力的门户。

Selkie SS24延续了品牌梦幻与浪漫的核心。新季度系列从童话《一个真实的故事:科廷利仙女》中汲取灵感,讲述20世纪初,女孩弗朗西斯和其表妹在乡间的奇遇。女孩们对神秘事物怀有惊人的好奇心。在共同兴趣的驱使下,她们时常去绿野山林间玩耍,并意外遇见了仙女等空灵精怪。栖居森林中的仙子们隐匿在花间溪径,与斑斓的蝴蝶一同起舞;精灵从蘑菇丛中探出头来,悄悄观察着步入仙境的女孩们。是幻梦还是现实?或许只要相信,一切都可以成真…

本季Selkie开发出全新印花元素。蝶翼线条随步伐涌动,轻纱层叠,仿若花瓣于裙摆初绽;精灵翩然而过,直至穿越花丛浆果,映衬出女孩们陆离的梦;蝴蝶结缎带、精巧蕾丝装饰与细密褶皱花边延续着品牌的经典风格。层次繁复堆砌,却更显灵动飘逸——仙女走出隐秘之地,忽返人间。

说故事的鬼才Kimberley Gordon

Selkie创意总监Kimberley Gordon 是个全能的创意工作者,曾一手打造美国知名休闲品牌Wildfox。她身份多元,既是设计师、摄影师、造型师、艺术家、制作人、制片人、作家,同时也是个具有影响力的博主。拥有电影和美术背景的她,非常善于将自己不同的艺术才能与她的时尚行业经验相结合,创造出引人入胜、有凝聚力的故事。成立Selkie后,她持续不断透过服装,传递一个个动人的、关于女性的故事,创造经典与永恒的美丽。

Selkie鼓励创作,创意给予世界无限的力量,天马行空的想象推动着人类不断向前:从不拘泥于框架,拥抱内心的童真。Selkie愿女孩们永远勇于探索自我,无惧追寻自由。只要坚信,一切都有可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