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零售巨头沃尔玛欲进军好莱坞?;王毅应约同墨西哥外长比德加赖通电话;安倍出席检阅自卫队日阅兵式;更多>>

1.零售巨头沃尔玛欲进军好莱坞?>>

继科技大佬苹果之后,全球零售商巨头沃尔玛(Walmart)正在大刀阔斧地进入视频内容领域。除花2.5亿美元与创业公司Eko成立内容方向的合资公司外,在一周前沃尔玛还与好莱坞老牌制片厂米高梅签订合作协议,为公司旗下的流媒体平台Vudu提供独家内容。有分析师认为,随着美国大部分地区的大型卖场饱和,缺少线上基因的沃尔玛不仅需要为自己的网站导入新流量,也需要用新的营销方式来吸引顾客,而内容营销正是Eko所擅长的。

2.王毅应约同墨西哥外长比德加赖通电话>>

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应约同墨西哥外长比德加赖通电话。比德加赖通报了墨西哥同美国、加拿大签署《美墨加协定》情况,表示墨是独立主权国家,有关协定不会在任何方面影响墨中之间的交往,也不会对墨中贸易、投资以及政治关系产生任何限制。中国是墨西哥值得依赖的伙伴,墨方愿进一步发展双边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3.易纲:在货币政策工具方面还有相当的空间>>

易纲2018年G30国际银行业研讨会的发言表示,在货币政策工具方面还有相当的空间,包括利率、准备金率以及货币条件等。考虑到美联储正在加息,中国的利率水平是合适的。我们的上述工具足以应对不确定性。当前中国经济增长稳定,预计今年能够实现6.5%的目标,也可能略高。价格水平处于良性区间,目前CPI为2%,PPI为4%,预计全年CPI略高于2%,PPI在3-4%之间。

4.土耳其媒体称土掌握沙特记者“遇害”录音>>

土方安全部门掌握沙特阿拉伯籍记者贾迈勒·卡舒吉在沙特驻土领事馆“遇害”的录音。报道说,土方官员从卡舒吉的手机和云备份中获得录音。一些专家说,技术层面上,土方不大可能从卡舒吉的“苹果”手机里找到录音,可能借助窃听装置得到这份“证据”。

5.安倍出席检阅自卫队日阅兵式>>

当地时间2018年10月14日,日本朝霞市,朝霞基地举行自卫队日阅兵式,首相安倍晋三出席检阅士兵并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