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自如回应房间内出现针孔摄像头;格雷泽家族不会把曼联卖给沙特王储;木村拓哉二女儿登74家日本报纸封面;更多>>

1.自如回应房间内出现针孔摄像头>>

10月15日晚间消息,针对自如客服日前接到自如客反映,在其租住房间内发现针孔摄像头一事,自如发布说明回应称,自如高度重视,公司安全中心第一时间成立工作组配合警方对此事进行立案侦查。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2.格雷泽家族不会把曼联卖给沙特王储>>

曼联是沙特王室的潜在收购目标,但天空体育报道称,格雷泽家族不会把曼联卖掉。沙特王储萨勒曼确实希望能投资一家顶级欧洲俱乐部。而他们的邻居,曼城的曼苏尔和巴黎的卡塔尔财团,已经参与到了其中。格雷泽家族在2005年花7.9亿镑买下了曼联,而现在曼联的市场估价在30亿英镑以上。据了解,想要让格雷泽家族考虑出售,报价起码要到40亿镑以上才行。

3.特斯拉在香港建立亚洲最大充电站>>

特斯拉将在香港建立亚洲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站,该充电站将设有50个充电位,充电功率可达7千瓦/小时。香港报纸《南华早报》援引特斯拉高管的话称,无论香港政府如何改变电动汽车激励措施,特斯拉都将持续扩大在香港的充电基础设施。

4.奥迪拟更换新商标,已申请两种设计方案>>

据国外媒体报道,奥迪或将对现有商标造型进行升级。根据新的商标注册申请文件内容显示,奥迪为现有商标申请了两个全新的版本造型。“奥迪粉”Quattroworld网站披露了奥迪向商标专利注册机构提交的商标注册内容,奥迪已经分别在德国和美国提交了注册申请。奥迪申请的第一版新造型是将原有四个圈的内部挖空,只留下边框。第二版新造型则是仅保留原有四个圈中央交叉的部分,其他内部交叉部分全部删去。

5.木村拓哉二女儿登74家日本报纸封面>>

木村拓哉15岁的二女儿木村光希登上了日本74家报纸的封面。据悉,这是一项日本新闻协会向全民推广报纸的活动。在刊出的每一张报纸的封面上,除了木村光希的大头照外均配有一个字,连起来是“我还不了解,这个国家和这个世界。去了解吧,为了变得更强,去了解吧,为了向前踏出一步,去了解吧,为了守护自由。用新闻开拓未来。”而画面中的光希,也完全复刻了父亲木村拓哉年轻时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