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美国2018财年财政赤字创6年来新高;锤子科技成都分部被曝解散 员工称部分人员回北京;华为Mate 20发布;更多>>

1.美国2018财年财政赤字创6年来新高>>

美国财政部15日发布的报告显示,2018财年美国联邦政府财政赤字达到约7790亿美元,创2012年以来新高。财政部当天发布的月度财政报告显示,2018财年美国联邦政府财政收入比上一财年增加0.4%至约3.329万亿美元,财政支出增长3.2%至约4.108万亿美元,财政赤字增长17%至约7790亿美元。

2.锤子科技成都分部被曝解散 员工称部分人员回北京>>

10月15日,疑锤子科技早期员工微博发文称锤子科技解散成都分部,10月16日,《紧急呼叫》实地探访。锤子科技成都某办公区员工称公司将部分研发人员迁回北京,成都分公司总部行政人员称以官微声明为准。10月16日,锤子科技官微发文称成都总部解散实为将多地技术团队进行整合。据《财经网》援引知情人消息称,锤子科技成都公司其中一处办公地点解散,裁员真相为多条后路被堵,资金负担沉重。截至发稿,该消息尚未获锤子官方证实

 

3.多部门出手!暴力伤医等涉医失信行为将被联合惩戒>>

发改委网站16日发布印发《关于对严重危害正常医疗秩序的失信行为责任人实施联合惩戒合作备忘录》通知,要求加快推进医疗服务领域信用体系建设,打击暴力杀医伤医以及在医疗机构寻衅滋事等严重危害正常医疗秩序的失信行为,建立健全失信联合惩戒机制。

4.法官批准特斯拉、马斯克与SEC的和解协议>>

10月16日晚间消息,美国纽约南区地方法院法官今日批准了特斯拉、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Musk)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之前的达成的和解协议。特斯拉和马斯克同意分别支付2000万美元达成和解。此外,马斯克还将卸任特斯拉董事长。

5.华为Mate 20发布:超强三摄成最大卖点>>

北京时间10月16日21:30,华为新品发布会在伦敦召开。这次登场亮相的华为新机有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保时捷版和Mate 20X。发布会之前,已经有众多曝光信息放出,麒麟980、三摄、40W快充等卖点已经基本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