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快手正在以250亿美元估值寻求新融资;重庆万州坠江公交车打捞出水, 现场鸣笛致哀;印尼再遇空难后续:机身残骸位置已确定;更多>>

重庆万州坠江公交车打捞出水

1.快手正在以250亿美元估值寻求新融资>>

由腾讯、百度和红杉资本支持的中国短视频应用快手正在以250亿美元的估值就筹资进行洽谈。这将高于此前一轮融资中180亿美元的估值。此次融资是中国短视频应用之间数十亿美元军备竞赛的最新一枪。快手正在与字节跳动旗下的抖音等应用程序展开竞争。抖音刚刚从软银等投资者那里融资30亿美元,估值750亿美元。

2.重庆万州坠江公交车打捞出水,  现场鸣笛致哀>>

10月31日23时30分左右,记者在重庆万州江面的打捞现场看到,随着浮吊船的吊索缓缓提升,坠江的公交车被打捞出水面。

3.回应北约军演 俄将试射导弹>>

目前,北约“三叉戟接点2018”军演正在进行中,这次军演引发了俄罗斯的高度关注。俄罗斯计划明天开始在挪威附近的公海上进行导弹试射,值得关注的是,俄方试射导弹的这一海域,也是北约“三叉戟接点2018”军演的演习海域之一。据《今日俄罗斯》报道,这次导弹演习将从11月1日开始,持续3天。军演的地点在挪威中部地区海岸线以西的挪威海海域,俄罗斯已经在上周通过常规途径将导弹试射的相关计划告知了北约。

4.印尼再遇空难后续:机身残骸位置已确定,多名技术人员遭撤职>>

印尼当地时间10月29日,一架印尼狮航的客机遭遇空难坠落入海水域,军方已确认机身残骸位置,将继续打捞以求得到失事原因线索。狮航技术总监连同多名技术人员遭印尼交通部撤职。

5.2019国考竞争比87.5比1创五年新高>>

2019国考报名通道关闭,截至10月31日18时,有1271978人通过审核,过审人数较去年低6万左右,但平均竞争比高达87.5比1,远高于去年的58比1。截至昨日18时,1271978人通过审核,尚有6万余人等候审核。尽管过审人数较去年低了6万左右,但因为今年的招录人数比去年减少了将近一半,因此平均竞争比已高达87.5比1,为近五年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