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6月5日 星期三 🚘

世界环境日到来,新华社刊文“推动垃圾分类、推动绿色发展”
美国波士顿市中心发生枪击,一人死亡
特斯拉推三年免息融资购车与免费车牌租赁服务
世界银行悲观预测:19年全球经济增速为近三年最低

1.美国波士顿市中心发生枪击,一人死亡

美国波士顿市中心4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一人死亡。波士顿市警察局长威廉·格罗斯当天在记者会上说,当地时间上午11时左右,波士顿繁华区域巴克贝发生一起枪击事件,一名30岁至40岁的男子身中数弹,被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警方已逮捕一名嫌疑人。

(点击阅读全文)

2.英国相位争夺激烈,美国总统特朗普挺约翰逊上位

英国执政党保守党党首热门人选、前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首次正式公开造势。他承诺,如果接任首相,无论是否达成协议,他都会让英国10月底以前脱离欧洲联盟。特朗普出访前接受英国媒体《太阳报》专访时毫不避讳地提到,他认为约翰逊是接替特雷莎·梅的上佳人选,称约翰逊“干得特别好”。

(点击阅读全文)

3.世界环境日到来,新华社刊文“推动垃圾分类、推动绿色发展”

在6月5日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新华社刊文:习近平总书记近日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推行垃圾分类,关键是要加强科学管理、形成长效机制、推动习惯养成。

(点击阅读全文)

4.北京用户专享,特斯拉推三年免息融资购车与免费车牌租赁服务

特斯拉官方微博公告称,特斯拉再次推出融资租赁方案,为北京客户推出三年免息融资购车与免费车牌租赁服务。公告称,通过 Tesla 融资租赁方案购买 Model 3 长续航版本与高性能版本,三年免息至少能可节省5.3万元,同时三年免费车牌租赁则可减免总共约6万元。

(点击阅读全文)

5.世界银行悲观预测:19年全球经济增速2.6%,为三年最低

世界银行4日发布了最新的半年度《全球经济展望》报告,将2019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下调0.3个百分点至2.6%;而1月时的预期为2.9%。世界银行表示,最新预测认为全球经济增长将处于2016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下调幅度也是三年来最深。全球贸易增速从年初预期的3.6%下调整整一个百分点至2.6%,创2008年金融危机来最低。

(点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