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6月27日 星期四 🔥

巴黎圣母院火灾排除人为纵火犯罪可能
特朗普称或将对越南加征关税
B站宣布《三体》动画项目启动
特斯拉正秘密研发电池,以减少对松下的依赖
 

1. 巴黎首席检察官:巴黎圣母院火灾排除人为纵火犯罪可能

当地时间6月26日晚,法国巴黎首席检察官雷米·海茨(Remy Heitz)在签署的一份声明中称,巴黎圣母院两个月前的大火很可能是香烟和电路故障的疏忽行为所致,暂排除是人为刻意的犯罪行为。有850年历史的巴黎圣母院在4月15晚发生大火,火势持续了15个小时后被扑灭。

(点击阅读全文)

2. 特朗普称越南占美国便宜,或将对越南加征关税

当地时间26日,在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网关于中美贸易摩擦问题的采访时,美国总统特朗普突然对中国的邻国越南也打响了“嘴炮”,称越南比中国“还能占美国的便宜”。他说,美国正在和越南谈判。这引发一些人猜测美国可能会对越南开展贸易战。

(点击阅读全文)

3. B站宣布《三体》动画项目启动

在6月26日晚间举行的哔哩哔哩十周年活动上,B站正式宣布改编自刘慈欣原著小说的《三体》动画项目启动,动画由B站出品,三体宇宙和艺画开天联合出品。

(点击阅读全文)

4. 特斯拉正秘密研发电池,以减少对松下的依赖

据CNBC消息,特斯拉正在秘密研发电池,以减少对松下的依赖。这一举措可能帮助特斯拉提供比现在更便宜、更高性能的电动汽车,而无需支付制造费用,也不必与外部供应商或合作伙伴共享数据和资源。

(点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