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7月15日 星期一 🚀

警方正式公布章子欣死因, 排除女童为失足落水
陕西辱骂初一女生涉事老师教师资格被撤销
第六批俄S-400反导系统抵达土耳其
比特币再度跌破11000美元 24小时跌幅6%

1.警方正式公布章子欣死因, 排除女童为失足落水

2019年7月8日,浙江淳安9岁女童章子欣失踪案件发生后,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现就该案调查情况通报,失联女童章子欣尸表未见明显暴力性损伤,符合生前溺水死亡特征。

(点击阅读全文)

2.陕西辱骂初一女生涉事老师被记过处分,教师资格被撤销

近日“陕西女生遭老师辱骂录音取证”的事件引发热议,7月14日19点25分,商洛市商州区科教体局公布了此事的最终处理结果,给予王某记过处分并撤销其教师资格。涉事的其他相关管理、监督人员处理,待区联合调查组调查结束后,将依纪依法做出严肃处理。

(点击阅读全文)

3.第六批俄S-400反导系统抵达土耳其

据俄罗斯塔斯社7月14日报道,土耳其国防部宣布,第六架载有俄S-400反导系统的飞机于当地时间周日抵达土耳其首都安卡拉附近的穆尔特德空军基地。自7月12日以来,土耳其已经先后多次接受俄罗斯防空导弹系统,土耳其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相关武装备的交付工作还将继续。

(点击阅读全文)

4.比特币再度跌破11000美元 24小时跌幅6%

据比特币交易平台Bitstamp,比特币跌破11000美元,现报10828美元,24小时跌幅6.12%。7月10日早盘,比特币一度突破13000美元,重新收复6月底的高位,年内涨幅逾200%。

(点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