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8月8日 星期四 🌀

台湾宜兰县海域发生6.4级地震
“利奇马”升级为超强台风,10日或将登陆浙江沿海
三星发布Note 10系列手机,拥有5G版本
一加电视通过蓝牙认证

1. 台湾宜兰县海域发生6.4级地震

今日凌晨,台湾宜兰县海域发生6.4级地震。台湾全岛震感强烈,福建也有明显震感,岛内熟睡的民众更是一早被吓醒。台气象部门地震测报中心主任陈国昌表示,由于这次地震能量释放稍有不足,未来一周不排除还有规模6.0以上地震。

(点击阅读全文)

2. 预警!“利奇马”升级为超强台风,10日白天或将登陆浙江沿海

中央气象台8月8日6时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于昨天晚上加强为超强台风级,预计10日白天将在浙江中北部一带沿海登陆(台风级或强台风级13-15级,40-48米/秒);但也有可能在浙江近岸海面北上。

(点击阅读全文)

3. 美国务卿蓬佩奥称希望近期与朝鲜展开对话

刚刚结束亚洲之行的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当地时间7日召开记者会。他表示,尽管朝鲜近期发射导弹,美方仍然希望能在近期与朝鲜展开对话。目前正在计划“在最近几周”与朝方展开对话,“我期待双方重新回到谈判桌”。

(点击阅读全文)

4. 三星发布Note 10系列手机:售价949美元起,拥有5G版本

根据The Verge报道,三星在纽约发布了Galaxy Note 10和Galaxy Note 10 Plus。这是三星首次在Note系列中采取双机策略,Note 10起售价949美元,而Note 10 Plus起售价为1,099美元。两者目前已接受预定,将于8月23日发货。

(点击阅读全文)

5. 一加电视通过蓝牙认证:或将有75英寸版本

据9to5Google报道,一加电视已经通过蓝牙技术联盟认证(Bluetooth SIG),认证有43Q2IN、55Q1IN、65Q2CN、75Q2US等多个型号,这意味着一加将推出不同尺寸的电视,即43英寸、55英寸、65英寸和75英寸。认证还显示,一加电视将配备蓝牙5.0连接。

(点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