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9月17日 星期二 📄

支付宝发布AI绿色出行方案
郭台铭声明不参与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英前首相卡梅伦:英国或应举行第二次脱欧公投
滴滴自动驾驶出租车落地上海

 1.支付宝发布AI绿色出行方案 让一键“打公交”成为现实

在第三届绿色出行峰会上,支付宝发布了行业首个AI绿色出行解决方案,同时全国首条 “AI定制巴士” 9路正式亮相上海。据了解,“公交数据大脑”是由支付宝联合高德、公交云共同研发的AI智能出行分析产品,是绿色出行解决方案的重要一环,现在上海市民只需要提前预定,就能像打车一样打“公交”了。

(点击阅读全文)

 2.郭台铭声明:决定不参与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据台媒报道,郭台铭办公室今晚11:00发出“重大声明”稿,决定退出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竞选。郭台铭称,希望让社会在关注领导人的选择时,能够回归理性思考与政策层面的讨论,于是决定不参与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点击阅读全文)

 3.英前首相卡梅伦:英国或应举行第二次脱欧公投

近日,英国前首相卡梅伦在受访时表示,不后悔2016年决定举行脱欧公投。他对英国现任首相约翰逊应对脱欧的对策提出批评,直言无协议脱欧不是好办法,认为不应该排除举行第二次脱欧公投的可能性。

(点击阅读全文)

4.滴滴自动驾驶出租车落地上海:或明年初投放

9月16日,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获悉,滴滴将在上海落地自动驾驶出行服务,时间点预计在明年年初。据悉,滴滴将投入30辆L4+级别的自动驾驶车辆,在特定的真实出行场景中进行“预商业化”。

(点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