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9月18日 星期三 ❄️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正式发布
国际油价大涨
韩国发现首例非洲猪瘟
谷歌将发布新手机Pixel 4

 1.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正式发布

2019年9月17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发布仪式在北京首钢园区国家冬季运动训练中心冰球馆隆重举行。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北京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精彩亮相。

(点击阅读全文)

 2.国际油价大涨 借易方达原油基金布局

9月16日,在沙特原油生产设施遭袭后,国际油价大幅上涨。NYMEX原油期货、布伦特原油期货单日涨幅均超过12%,成交量亦双双创下近三年新高。作为配置原油类资产的工具,原油基金热度明显上升。

(点击阅读全文)

 3.韩国发现首例非洲猪瘟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17日表示,京畿道坡州市的一处养猪场发生非洲猪瘟疫情,这是韩国首例非洲猪瘟病例。农食品部表示,该养猪场的病猪于当天上午6时30分许被确诊感染非洲猪瘟。非洲猪瘟不传染人类,但猪一旦感染病毒,致死率非常高,尚没有预防或治疗非洲猪瘟的疫苗或药物。

(点击阅读全文)

4.谷歌发邀请函 定于10月15日发布新手机Pixel 4

据外媒报道,谷歌已经向多家媒体发出邀请函,邀请它们参加定于10月15日在纽约市举行的硬件发布会。预计该公司将正式发布两款手机Pixel 4、Pixel 4 XL和其他设备,包括Pixelbook 2笔记本电脑和新的Google Home智能音箱。

(点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