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9月24日 星期二 ⚽️

梅西第六次荣膺国际足联年度最佳运动员
孟晚舟再次出庭,引渡案进入实质性审理阶段
英美领导人同意2020年7月前达贸易协议
iOS 13出现严重漏洞:添加信用卡后显示陌生人信息

1. 超越C罗,梅西第六次荣膺国际足联年度最佳运动员

9月24日,FIFA官方宣布,梅西当选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男子球员。在评选中,梅西以46分力压38分的范戴克和36分的C罗排名第一。这是梅西第六次当选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超越5次当选的C罗成为所有球员中最多的。

(点击阅读全文)

2. 嫦娥四号和玉兔二号完成自主唤醒,开始第十月昼科学探测

嫦娥四号着陆器和“玉兔二号”月球车安全度过长达14天的月夜极低温环境,分别于9月23日20时26分和22日20时30分受光照成功自主“唤醒”,进入第十个月昼工作期。

(点击阅读全文)

3. 孟晚舟再次出庭,引渡案进入实质性审理阶段

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9月23日上午,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女士引渡案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再次开庭审理。

(点击阅读全文)

 4. 外媒:英美领导人同意2020年7月前达贸易协议

据外媒23日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同意在2020年7月前,敲定英美贸易协议。两国领导人将在参加联合国大会之际,就贸易协议举行会谈。届时,特朗普和约翰逊可能就上述时间表做出公开承诺。

(点击阅读全文)

 5. iOS 13出现严重漏洞:添加信用卡后显示陌生人信息

据Neowin引述Reddit上多名用户反馈,当他们的iPhone升级为iOS 13之后,添加信用卡信息时,用户会发现保存到他们个人资料中的信息并不是自己的而是来自一个完全陌生的人的。信息包括姓名、账单地址以及信用卡号码的最后四位数字,这让他们面临着严重的风险。

(点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