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速递 10月29日 星期二🍎

苹果发布新AirPods Pro,售价1999元
美众议院10月31日对特朗普弹劾调查投票
英国货车惨案新进展:25名遇难者确认为越南人
字节跳动或考虑最早明年一季度在港交所上市

1. 英国货车惨案新进展:25名遇难者确认为越南人

据英国警方调查显示,与39名死者一起偷渡到英国的一共有100多人,他们被安置在了3辆车里,其他偷渡者现在应该已经安全进入英国。据最新消息,在39名受害者中,英国警方已经确认有25名是越南人。

(点击阅读全文)

2. 美众议院10月31日对特朗普弹劾调查投票

当地时间10月28日,美国众议院议长宣布,将在10月31日举行全院投票,以此正式确定对特朗普进行的弹劾调查程序。这是众议院第一次就特朗普弹劾调查举行公开全院投票。

(点击阅读全文)

3. 英国议会下院未通过12月12日提前举行大选的动议

英国议会下院28日就提前举行大选的动议举行辩论并进行表决,投票结果为299票支持、70票反对。提前大选的动议须获得议会下院三分之二票数、即434票才能通过。反对党工党的绝大多数议员在投票中选择弃权。

(点击阅读全文)

 4. 苹果发布新AirPods Pro,售价1999元

苹果推出了新的AirPods耳机,命名为AirPods Pro。新耳机将以新的设计、音质的提升和主动降噪作为卖点,与旧AirPods区分。售价1999元,10月30日起发货。

(点击阅读全文)

5. 外媒曝字节跳动或考虑最早明年一季度在港交所上市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字节跳动已经聘请K&L Gates律师事务所的一个团队为其提供公共政策建议,原因是投资者试图在字节跳动上市之前平息美国人对TikTok(字节跳动国际版)的反对。

(点击阅读全文)